中東恐怖分子愛用神車Hilux,英國搶匪喜好Land Rover!

這是英國倫敦的一家珠寶店,撞門而入的是輛Range Rover Evoque, 可想而知是偷來的!幾個騎機車的搶匪,再配上個”攻城槌” SUV,這就是英國警方這幾年來很頭大的”Moped Gang” 機車搶匪幫!

但為什麼標題說Moped Gang很愛用Land Rover做案?因為車子是偷來的,必定是先選好車子再下手,不管是基於愛國還是因為車體夠硬,肯定不是因為性能或是舒適原因,因為車子就是打算被一次性的使用,撞了就丟,要逃還是用機車比較靈活機動!上面是Evoque戰勝了珠寶店的玻璃大門,下面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VS 倫敦精品店大門則是平分秋色!

上面影片很瞎的搶劫是發生在2018年的3月,這麼瞎的搶匪果然也不是很聰明,21歲的主謀過不久就被抓了,一判12年!

下次或許直接攻頂Land Rover Defender可能會更好點?希望沒有下次啦!

Source:Facebook/ 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