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破億元銷售額!KYMCO 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結合安駕活動落地即上手

近年來三輪車的開發,是各家車廠積極發展的領域,而CV3去年底在台首發後,其獨特的外型及優良的配備不僅吸引了許多消費的目光,更吸引許多車友預購。而日前首批預購CV3的百位車主終於迎來了他們的愛車,KYMCO也為此舉辦了盛大的交車典禮。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三個月破億元銷售額!KYMCO 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結合安駕活動落地即上手

為感謝車主支持,柯俊斌執行長來到全球首批KYMCO CV3交車盛典與車主共襄盛舉(左起國內營業部經理黃俊平、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營銷中心協理吳嘉益)。

KYMCO於2017年的米蘭車展發表了的紅牌三輪探險巡旅CV3之後,成為全球車迷焦點。更選擇在2021年底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TAIWAN MOTORCYCLE SHOW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中,全球首發CV3。並在迄今短短三個月於台灣締造破億元銷售額的新紀錄!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為感謝車友支持,同時回饋首批車友等待,特別於(3/19)於彰化縣健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活動,邀請首批百名車主共襄盛舉,並結合好禮大放送與安駕活動。

【延伸閱讀】
2022 KYMCO CV3三輪重機試駕:雙載旅行舒適、穩定的跨界載具!

除了交車外,更提供CV3安駕活動。

CV3車主安駕活動

首批百位CV3的車友於當天共襄盛舉「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之際,不僅興奮透過「授鑰儀式」接下愛車鑰匙、進行大合照留下難得的回憶以外,更在熟悉車輛基本功能後,立刻啟程前往位於彰化的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中心,進行安駕活動。透過封閉場地與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了解如何以正確騎乘觀念與姿勢駕駛CV3。藉由「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的舉辦,不僅展現KYMCO回饋車主的誠意,更期望藉由安駕活動的安排,演繹CV3首重長途旅程的舒適性。

CV3車主們安駕活動熟悉車輛特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