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VW Golf GTI TCR在"綠色地獄"跑出8分04.92秒的實況[影片]

Volkswagen(褔斯)Golf GTI通常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汽車之一。有好幾代人都喜歡GTI平易近人的外觀和性能。

VW汽車最近推出了一個性能更強的版本,稱為Golf GTI TCR。該車以TCR賽車系列而得名,而TCR賽車是僅限前輪驅動的一個賽車系列。

Golf GTI TCR擁有比Golf GTI更出色的動力與性能。為了炫耀Golf GTI TCR在賽道上的能力,Sport Auto將這輛高性能鋼砲帶到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測試。

乍看之下,Golf GTI TCR與標準Golf GTI非常相似,那是因為大部分的變化都是在引擎蓋下。Golf GTI TCR的馬力已從228hp躍升至286hp,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前輪驅動Golf。Golf GTI TCR不僅擁有更大的動力,而且也更低,並擁有前差速器,前打孔煞車碟盤和特殊來令片。在動力和底盤增強後,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開著這輛最強前驅Golf在”綠色地獄”跑出了8分04.92秒的成績。

雖然Golf GTI TCR的這個單圏時間比前驅之王Honda(本田)Civic Type-R(7分43.8秒)慢。但我們認為這樣的表現已相當不錯了。不過話說回來,儘管這一個單圈時間令人印象深刻,但讓人懷疑的是,Golf GTI TCR是否值得比Golf R貴8,000美元。在做出進一步判斷之前,我們很想知道這兩輛車在使用同一款輪胎,由同一個人駕駛,在同樣天候同樣賽道上的時間成績。不過,在通盤考量之下,Golf GTI TCR本身還是一輛相當棒的鋼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