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Toyota合作的新跑車正緩慢的走向量產 預計會提供三款引擎

Toyota(豐田)和BMW(寶馬)雙方合作開發的新跑車正一步一步的走向量產階段,而根據autozeitung的報導,這款新跑車的基本比例和規格都已經確定了。

相關的細節資訊目前還是很有限,但autozeitung寫到,該跑車在造型方面將大量借鑒於2014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的Toyota FT-1 Concept的設計元素,不過,長度大約會縮短20mm。

預計這款新跑車會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佈局方式,前後配重則會逹到完美的50:50,車身會極低,並採用輕量化材料,例如碳纖維和鋁合金等。

在動力系統部份,現在還未有確實的消息傳出,但有人推測它有可能會搭載一具擁有218hp馬力的2.0升四缸引擎,一具可輸出320hp馬力的3.0升六缸引擎和一具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大約會有400hp。

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照二家公司的步驟進行,那麼這款新跑車預計將在2017年時推出,到時Toyota版本的跑車售價大約會是35,000歐元(約合台幣146.9萬元)。BMW版本的跑車應該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推出,且售價大概會比Toyota版本貴上5,000-10,000歐元(約合台幣20.9-41.9萬元)。

[Soruce:autozeitu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