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再釋出GLA 45 AMG最新宣傳影片

繼上星期提前在2014北美國際車展首次亮相前發佈GLA 45 AMG的官方照片後,現在,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又再發佈了最新的GLA 45 AMG宣傳影片。

旨在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小型跨界車之一的Mercedes-Benz GLA 45 AMG採用與B-Class、A-Class、CLA-Class、GLA-Class相同的MFA平台打造,在它的引擎蓋下裝載著一具可產生360hp/6000rpm馬力和45.9kgm/2250~5000rp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該具渦輪增壓引擎將與附有C、M、S三種駕駛模式的七速Speedshift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合作,把強勁的動力傳送到AMG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讓GLA 45 AMG在4.8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且最高速度逹250公里(電子限速)。而在Start/Stop系統輔助下,GLA 45 AMG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13.3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75克/公里。

GLA 45 AMG在外觀上配備了AMG的空力車身套件,一組AMG運動懸吊和高性能煞車系統。內裝部份則有紅黑雙色桶型運動座椅,控制台上方和座椅也以紅線縫製,還有AMG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和拉絲鋁質飾板等會讓人感到熱血的設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