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改裝車展:Toyota推出Vitz RS G Sports Concept

除了之前我們報導過的Toyota(豐田)GRMN 86 ConceptHarrier G Sports Concept,Toyota在2014東京改裝車展上也帶來了Vitz RS G Sports Concept。(Vitz在日本以外的市場稱為Yaris)。

與標準版Vitz相比,Vitz RS G Sports Concept有著更運動化的外觀造型,而且和Harrier G Sports Concept一樣,未來,Vitz/Yaris的運動版本可能也會以Vitz RS G Sports Concept會基礎。

看一眼Vitz RS G Sports Concept就可以知道它有一個小降車身的運動化調校避震系統,還有制動力更強的煞車系統,17吋鋁合金輪圏,Bridgestone Potenza RE050輪胎,附有彩繪圖案的運動化側裙以及一個更大的後上擾流板。

在內裝部份,Vitz RS G Sports Concept的變化是很有限的,不過,它還是擁有運動型座椅,新的內裝飾板以及新的儀表。

動力部份,Vitz RS G Sports Concept搭載著可輸出109hp馬力和14.1kgm扭力的1.5升四缸引擎,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箱,由它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前輪。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