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推出最新CLS車身改裝套件-PD550 Black Edition

到目前為止,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似乎還不打算提供CLS Four-Door Coupe Black Edition,因此,有些汽車改裝廠就想要趕快填補這一個空白。我們所指的改裝廠就是來自德國的Prior Design。

不久前,Prior Design剛剛揭示了他們為CLS(C 218)所設計開發的車身空力改裝套件-PD550 Black Edition,這個外觀改裝套件除了讓CLS的外觀變的更加威猛之外,他們也在該套件中加入了一些來自AMG Black Edition靈感的造型元素。

Prior Design的PD550 Black Edition車身空力套件適合所有的第二代CLS,這組改裝套件採用DURA-Flex強化玻璃纖維塑膠(FRP)製成,外觀採用鈦石墨塗裝,其部件包括有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黑色下巴、造型激進的側裙、寬體輪拱、黑色擾流尾翼,後下分流器……等。

Prior Design的PD550 Black Edition套件可以分開單獨購買,但如果你想一次購買整個完整的套件,那你得從口袋中掏出7347歐元(約合台幣29.3萬元)以上的金額才行。

 

[Source: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