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打六個!Corvette Stingray在Willow Springs賽道力抗各方性能跑車[影片]

昨天筆者才發了一篇Corvette Stingray對上Porsche Cayman S的影片,並且提到如果將這些勁敵一次搬上檯面Corvette可能要一個打十個了。沒想到,拍攝這一系列Corvette大戰重加車款的Edmunds和筆者心有靈犀一點通…就真的釋出了一支新的特輯影片。

先前這間來自美國的汽車媒體已經將Corvette C7和許多不同的性能車相互比較,即使許多對手的價格與性能都有著相當的落差,但是對比起來依然相當有看頭。不過這次他們決定將所有的Corvette的對手一次集結在賽道上,準備來一場熱血沸騰的戰爭。

這次Edmunds總共端上了六位挑戰者,其中包括了另一輛美國的跑車代表SRT Viper、日系超跑王者Nissan GT-R Track Edition、歐系跑車的佼佼者Porsche  911 Carrera S以及Cayman S、肌肉跑車霸主Ford Shelby GT500以及末代的BMW E92 M3。這樣令人興奮的陣容在美國知名的Willow Springs國際賽道上聚集在一塊,準備和Corvette Stingray進行廝殺。

究竟結果如何?答案就交給讀者們自己揭曉吧!趕快點擊下方影片觀賞這一個打六個的熱血對決。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