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Class性能一哥S65 AMG傳將有630匹馬力!

兩個星期前,Mercedes-Benz(賓士)才剛公佈2014 S63 AMG,現在,一個Mercedes-Benz將推出更強大的S65 AMG版本的謠言已經浮出水面。

根據Mercedes-Benz Passion blog的報導,2014 S65 AMG可能會在明年1月時開始提供消費者訂購。2014 S65 AMG將不會配備S63 AMG身上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它應該會是搭載Mercedes-Benz最新最強大的V12引擎(可能是6.0升)。如何強大?有消息指說,它將會有63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扭力將超過102kgm。

據稱這具V12引擎將會與AMG SPEEDSHIFT MCT7速變速箱相連接,使這款S-Class最高性能豪華轎車在四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百公里油耗估計為11.6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8.6公里。

傳聞,2014 Mercedes-Benz S65 AMG將在明年三月開始交車,它將配備Mercedes-Benz的Magic Body Control系統。這個Magic Body Control系統會透過安裝在擋風玻璃上的立體攝影機掃描前方道路,並隨時對單個或多個懸吊的阻尼進行調整。

[Source:m-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