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未來車系輪廓,Mini Vision概念車現身

Mini最新的Vision概念車亮相了,這款概念車的設計將會揭露出未來這個品牌會放在新車之上的設計元素。

這款概念車上出現了一些與駕駛者有著互動的新設計,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這套系統能夠容許部分內裝在眨眼之間轉變成不同的色系,讓駕駛者能夠時常耳目一新。Mini Vision概念車上許多設計靈感都明顯的來自於這個品牌的過去,在經典的基礎上加以未來感十足的設計與科技。

全LED頭燈的造型也維持著Mini的一貫風格,其他經典的設計元素還有懸浮式的車頂設計、車身的鍍鉻飾條等等,讓整體外觀看起來更加動感。整輛概念車的空氣力學設計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和環繞著車身的空力套件、後視鏡的造型以及車頂後方的擾流板,都經過了仔細的設計。

雖然整體外觀看起來相當搶眼,不過很可惜的是,之前曾經曝光的新一代Mini並不完全的與這輛Mini Vision概念車有著一樣的設計。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