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小改款C3 Picasso也將在巴黎車展上登台展出

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地主汽車製造廠商Citroen(雪鐵龍)除了將展出最近公佈的DS3敞篷車,DS3電動車之外,他們還將帶來小改款的C3 Picasso。

此次小改款的C3 Picasso有了一個嶄新的面貌,它擁有一個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加入LED日間行車燈,還有新的Citroen雙倒V Logo。此外,消費者還多了墨藍和珠光白二種車身顏色,和新的15及16英寸鋁合金輪圏可選擇。

內裝部份,有織布材質和Mistral Claudia皮革可選擇,而在配備上有eMyWay衛星導航系統,USB連接裝置,外接音源插孔,藍牙通話系統,變色後視鏡,環境照明燈和車頂資訊控制台等。

目前,Citroen還没有公佈引擎動力系統的細節消息,但預計將會延續現有的引擎陣容,其中包括有二款汽油引擎和二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而柴油引擎則是搭配六速變速箱。另外,Citroen的EGS變速箱也將提供作為選配。

小改款後的Citroen C3 Picasso,預計會在明年的年初率先在歐洲市場上銷售,至於售價,在新C3 Picasso接近上市時Citroen應該就會公佈了。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