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輛由FAB Design一手打造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如何在摩納哥放肆耍帥

隨著Mercedes-Benz SLR McLaren停產後的數年,這輛彪悍的車款已為名副其實的「傳奇超跑」,甚至連不老男神林志穎都對此讚嘆有佳,更曾再幾年前說過,SLR是他擁有車型中數一數二猛的!雖然本身就以特立獨行的姿態亮相,加上那筆直拉長的車頭造型與車側旁的排氣管,恩..我想這就是美吧?

 

然而,造型天賦異斌是一回事,總有人覺得不滿足,因此售後改裝變成了那些人的出路。舉例來說,影片中這輛經由「FAB Design」所設計的SLR,換上了全車訂做的空力套件以及crab-like車頭造型,最後加上這組美式電鍍大鋁圈,吸睛程度不在話下,但好不好看就是個人觀點問題了。除了有著乖張的外觀造型,核心動力也已經接收全數強化,針對原廠的5.4L V8機械增壓引擎再次優化,並從原先的626PS/780Nm一舉調升至750PS/1,080Nm,0-100km/h加速可於3.6秒完成,極速可達310km/h。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輛FAB Design的作品如何在摩納哥的街頭吸引眾人的目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