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ea Racing推出「FPlus Corsa 重砲套件」,一舉讓488 GTB完勝當代小馬王488 Pista!

著有當代小馬王之稱的「Pista」無疑是當代最高造車工藝的結晶,除了結合了Ferrari的優質架構,再加上多年賽道經驗的科技技術,造就出這輛極度彪悍的高性能衍生車型。然而,在它一問世後,488 GTB似乎頓時花容失色、黯淡無光,再也抬不起頭,但「Pogea Racing」的FPlus Corsa計畫則讓它再次以狂馬之姿重現性能指標,壓榨出高達820hp/900Nm的超高功率輸出,直接完勝488 Pista的720hp!

 

當然,該計劃絕對不單單只會針對動力調整,畢竟老實講,這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實在淺力無限,只要簡單在腹內施加工法,渦輪車要拉個1、200hp馬力根本不成問題,於是「Pogea Racing」將其配置一套全新排氣系統與不鏽鋼襟翼,讓488 GTB得以釋放出更驚心動魄的惡極聲浪!綜合動力與其餘升級套件,這輛488能夠以2.8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直達345km/h!(Pista為2.85秒破百、極速340km/h)

再來,Pogea Racing也對外觀空體力學套件下足了苦工,換上了大量的碳纖維部品,不過,在當中最亮眼的大概就是後方那組黑色碳纖維尾翼吧?根據改裝廠指出,這一套碳纖維套件能夠有效減輕42kg的車重!堪稱一名妙齡女子的體重。至於輪圈部分則配置了一組定制21吋鋁圈搭配Michelin高性能跑胎;內裝部分則還未透露,未來將為讀者帶來跟深入的報導。

倘若你地下車庫或是空中停車場中有輛488 GTB,又剛好你也想要針對動力再次強化,那麼FPlus Corsa Project就是你的不二之選,但根據Pogea Racing表示,未來只將提供20套改裝套件,並且每套價格訂在$43,100美元,若有興趣,小編我是覺得相當超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