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將利用自家品牌光環的新車款來迎擊Bentley Bentayga

Land Rover最近正在考慮要推出一款直接對決Bentley Bentayga的頂級車款,這項消息源自於該廠的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新的Range Rover車款將作為該廠的旗艦,這是McGovern告訴Autonews的訊息。

 

他說:「為何不呢?我們已瞭解Range Rover擁有廣泛的價格帶,因此要跳到能匹敵Bentley Bentayga等級的價格並不是難事。」

McGovern想將Range Rover的車系組成在現有基礎上(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以及Range Rover Evoque)更進一步地擴展開來,即便這表示會有更多類似尺寸的車型出現。

他說:「若有兩部Range Rover是完全相同的尺寸,那麼我會很有意見,但是如果這兩輛車的個性鮮明、同樣都具有吸引力、且能吸引到不同類型的客戶,那就沒有問題。」

到目前為止,Bentayga已用銷售證明自己是Bentley的主打產品,根據該廠2016的美國銷售量看來,有一半由Bentayga所包辦,而且這輛車還是在下半年才上市的,這驗證了昂貴且奢華SUV的市場空間仍舊相當大。

McGovern也相信Range Rover能凌駕於對手的Bentayga之上,他表示:「Bentley在這個領域不夠有血統和品質,而我們則擁有毋須質疑的血統。」

(註:圖中車款為Range Rover SVO Design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