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身披M Performance外觀套件的聖馬利諾藍BMW M4能引起你的注意嗎?

有在關注我們報導的讀者們應該與我們一起欣賞過不少來自BMW阿布達比經銷商所呈現的精彩作品吧,這次他們帶來了另一輛外觀、內裝亮眼的運動化M4

這輛BMW M4身披M Performance的車體套件,特別是造型顯眼的碳纖維的後尾翼,讓這輛M4看起來更加兇狠,除了尾翼之外,套件還包含了碳纖維的前下巴、後照鏡護蓋、以及同為碳纖維製成的尾翼座,進入車內,同樣能在排檔桿、手煞車拉桿、中控台和儀表板上找到這個輕量化的材質,此外,橘色的真皮內裝以及銀色、藍色雙色色調的輪圈也同樣奪人眼目。

 

更甚的是,這輛車還配備了Amrmytrix排氣系統,若你還沒聽過這組排氣系統的聲音,而你也十分好奇的話,可以在這個連結中聽聽看,跟原廠的聲音有相當的不同,而且我們認為也更悅耳了。

BMW M4不是只有外觀的車輛,搭載廠內代號S55B30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431 PS的最大馬力以及56.1 kg-m的最大扭力,在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情況下,這部車僅需4.1秒即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