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將於美國市場上市!較便宜的標準版會晚一年!

有一則消息指出,在2018年時,Honda將會在美國市場上推出兩種Civic Type R車型,會區分成高階與標準版兩個車型。

這則消息是來自於Twitter上的Honda Pro Jason,他說2018年式的Civic Type R最初將在美國推出高階版的Type R,該車將設置一些豪華配備,好讓乘客在享受性能之餘還能更加舒適,但這不可避免地會讓車重變得更重。

 

對於那些不在乎豪華配備、且只想要最強動力Civic Type R的客戶們,他們可能得等一下了,因為較便宜的標準版Type R要在次年才會上市。

先上市的Civic Type R高階版將在晚春上市,美國價格約落在$35,000美元(約106萬台幣)左右,因此,標準版車型應該會比這個價格更便宜,兩種車型都搭載一樣的2.0L四汽缸渦輪引擎,輸出為316馬力與40.8 kg-m的扭力,並配置前輪傳動系統。

(謝謝黃煜翔讀者的指正,內文修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