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註冊SQ8名字的這個動作可能意味著會有新的性能車型出現

就在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Audi帶來了作風大膽的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這輛車預告了該廠的下一步跨界休旅車樣貌,而且即使它都還沒開始量產,但看起來該車已經準備好推出性能版本了。

AutoGuide最近發現這間德國車廠在歐洲和加拿大註冊了「SQ8」的商標,這暗示了在標準版Q8出現之後,可能很快就會有性能版本接著現身,不過現在這個階段要談論SQ8的動力單元還言之過早。

 

Audi最初於底特律車展展出的Q8概念車搭載一具3.0L V6渦輪引擎與一組電動馬達,擁有442馬力和71.3 kg-m扭力的綜效輸出,而在日內瓦車展的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則將輸出提升到了469馬力。

SQ8的動力數據可能會接近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好讓Audi能提供動力較低與較便宜的其他Q8車款,除非該廠會推出RS Q8這款車,不然我們可能很難看到500馬力以上的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