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要出漫畫了 以入門兩輪車款「G 310 R」為中心 將在10月釋出 

這部漫畫主打年輕族群,BMW Motorrad 將以全新G 310 R為中心並以繪圖的方式告訴讀者故事。

 

名為「Riders in the Storm」的漫畫將在十月發布,同一時間也會在德國科隆發生。本作故事是來自克羅埃西亞作家兼插畫家Darko Macan,而插圖是由一位擔任DC Comics、Marvel、Dark Horse主要出版商超過15年的漫畫家,Riccardo Burchielli來完成。

用漫畫來促進摩托車形象的想法並不新鮮。Harley-Davidson一直以來與Marvel在許多方面合作,黑寡婦、美國隊長都有在電影上出現過他們的騎姿。

對於BMW,「Riders in the Storm」裡的Makani是一位女警,將與她的盟友共同打擊稱為「Black Riders」的一群壞人。

插畫家Riccardo Burchielli是一位狂熱的騎士,他說騎車可以啟發創作靈感。

「這是一種自由的感覺,帶來如同牛仔般自由奔放的移動感」,他說,「摩托車,就像一位忠誠的朋友,可以與你同步,然後徹底放鬆。當跨上機車的時候,在你眼前沒有限制的空間,所在意的事情也沒有了框架,一切都是自由的」。

BMW Motorrad和Panini 將在6月25日、26日開展的德國動漫展展示他們首次在斯圖加特的作品。刺青模特兒Makani Terror(漫畫主角的靈感之一)也將出席,而全新BMW G 310 R的的藝術彩繪版本將一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