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動感魅力,還有十八般武藝 看看車迷如何評價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十位車迷,十種截然不同的用車態度與生活,相同的是對於體驗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後喜出望外的驚豔,當然,還有歸結而出對於這輛車難以忘懷的印象…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具備自信亮眼的動感樣貌。

自信亮眼的動感樣貌

就像是第一梯次試駕的徐先生以及李先生所表示,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具備自信亮眼的動感樣貌,無論專屬環車空力套件以及燻黑尾燈組,或者由雙色概念呈現的車室鋪陳與菱格紋座椅設計,不僅有效提升全車的動感氣息,同時也將視覺質感提升至嶄新境界,提供與眾不同的夠帥夠潮的品味。


▲由雙色概念所呈現的車室鋪陳與菱格紋座椅設計,兼具熱血與質感。

而事實上,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原本便以極具運動化調性的Crossover樣貌打動萬千車迷,而今加添SPORTS+勁裝套件裝點後自然更顯精神奕奕,無論是年輕好動的好爸爸,或者自成型格的頂客雅痞,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都是再適合也不過的理想座駕。


▲由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來的170ps最大馬力,加速態勢凌厲且強悍。

豐沛飽滿的強力勁道

由於本次兩梯試駕體驗皆以人車較少的市郊作為主要活動場地,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的飽足動力因此成為所有人第一時間便可體驗到的驚喜,導因於廣受好評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來的170ps/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26.1kgm/2400-4000rpm峰值扭力,從起步一開始便能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加速勁力,加上源自日本大廠AISIN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方向盤兩側後方金屬質感濃郁的手動換檔撥片,那種盡其在我的駕馭快感,已然遠遠超越一般人對於國產Crossover/SUV的期待。


▲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的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得以享受盡其在我的駕馭氛圍裡。

「在手動換檔模式下,只要在進彎前降檔減速同時維持住轉速,待出彎時便能隨即適度補下油門,直至轉速用盡再行升檔將速度快速提升,一來一回間不僅入出彎時間迅速縮減,同時更能享受熱血激昂的駕馭快感。」一如第二梯次試駕的童先生所述,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的澎湃動能展現與俐落換檔手感,正是之所以讓與會者感到熱血沸騰的充足理由。


▲在水野和敏的精心調校下,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於彎中具備讓人難忘的精湛實力。

積極敏捷的犀利動態

當然除了飽足的推送力道,在水野和敏的精心調校下,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於彎道中確實也具備讓人難忘的精湛實力,像是第一梯次試駕的劉先生與第二梯次試駕的謝先生就不約而同表示,這輛車轉向時不僅車頭相當輕盈,同時後軸也能夠時時緊隨而上,動態表現不僅乾脆且饒富樂趣,再加上由渦輪增壓引擎所傳遞而出的豐沛馬力與扭力,因此於山路更能展現如行雲流水般的滑順姿態,即便激烈操駕時依舊令人感到安心信賴,是款能讓駕駛者由衷感受愉悅的Cossover車款。


▲轉向時不僅車頭相當輕盈,同時後軸也能夠時時緊隨而上,動態表現不僅乾脆且饒富樂趣。

無微不至的科技關照

但是,別以為外表勁炫、內在動感的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就會因此忘記LUXGEN向來為人所津津樂道的科技面向展現,無論是Think+車載系統或是HUD抬頭顯示器,當然還有方便安全的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以及TPMS胎壓偵測系統,在在皆成為與會者搶先賞玩體驗的標的,特別是3D-X 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可以虛擬圖像清晰顯示車身周遭地形地物的相關位置,由此而來停車成為再簡單不過的小事,就連都會區極度狹窄的車位,從此也不再成為心理上的險阻障礙。


▲3D-X 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可以虛擬圖像清晰顯示車身周遭地形地物的相關位置,由此而來停車成為再簡單不過的小事。

「這真是一輛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可批評的車。」綜合上述總總,用來作為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這次體驗活動的總結,第二梯次試駕的鄭先生的論點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這真是一輛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可批評的車。」第二梯次試駕的鄭先生替我們下了一個最好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