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最帥氣的紳士路騎活動 百台以上TRIUMPH重機齊聚奔馳!!

今天在台北鬧區啟動的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地點選在繁華熱鬧的中山北路商圈,現場聚集了超過百位以上的帥酷騎士,個個都以正裝紳士的型格裝扮現身,聚集在一起,陣容非常浩大。這群品味男士騎上以TRIUMPH為首的各廠牌各車型的機車,不僅呼應“無國界、無車種、高品味、高品質”的路騎活動精神。

 

 

2012全球首次舉辦,2015台灣首度加入全球行列

紳士裝扮街頭騎行,提升男性健康意識

TRIUMPH於西元1902年製造第一部機車,2012 年盛大慶祝110週年紀念,特別在澳洲雪梨發起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每年號召64個城市的騎士們,穿著正規西裝,以紳士裝扮在街頭騎乘繞行,原本活動用意在於宣導男性健康意識,久而久之,紳士路騎逐漸成為每年品味男士相約朝聖的聚會,隨著活動知名度愈來愈高,每年參與人數逐漸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