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M Hybrid V8身穿全賽車塗裝搭配發光雙腎式進氣壩帥氣亮相

BMW(寶馬)M Hybrid V8耐久賽賽車已穿著正式的戰服在美國露臉,並將在明年1月進行正式的全球首次公開亮相。BMW在23日於美國洛杉磯的Petersen博物館展示了這款631 hp(640 ps)的Hybrid V8賽車,這輛賽車擁有巨大的發光雙腎式進氣護罩,還有色彩豐富的車身塗裝,其中包括BMW賽車著名的紅色、藍色和紫色配色。

儘管你可能從邏輯上認為BMW使用LED技術來讓雙腎式護罩周圍發光,但光線實際上是由雷射觸發的奈米活性光纖產生的。這項技術來自瑞士LESS公司,之前曾在2019年的BMW M Vision Next概念跑車上出現過,與傳統LED相比,它可以有效減輕重量。護罩本身充當進氣口,透過車身結構設計引導空氣以產生下壓力。

賽車的塗裝包含大量清晰的BMW M標誌,包括雙腎式護罩上方、車頭蓋上、車頂上以及側裙。此外,從兩邊車側也可看到中央垂直尾翼上有看似不連貫的三角形結合在一起,露出了一個巨大的M。而如果你是BMW的鐡粉且眼光夠銳利的話應該也看到它的側車窗後端模仿了BMW市售車上C柱著名的Hofmeister設計。

BMW還宣布了將在2023年IMSA WeatherTech 跑車錦標賽GTP級別駕駛M Hybrid的四位主要車手。他們是BMW M工廠的車手Connor De Phillippi、Philipp Eng、Augusto Farfus和Nick Yelloly。加入Daytona is 24 小時耐力賽車隊的是IndyCar賽車手Colton Herta。

BMW M Motorsport 在今年7月底宣布,M Hybrid V8也將從2024年開始在歐洲比賽。LMDh 原型車將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 (WEC)。此外,M Hybrid V8上週稍早時也在美國Sebring國際賽道上進行測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