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Subaru XV Crosstrek特仕版,黃色閃光閃爆底特律!

正如之前推出的官方照片,2015年Subaru XV Crosstrek特仕版,擁有搶眼的日出黃色,讓人在車展中想不注意到它也難。

 

 

然而,事實上,在車展內看到實車,發現在室內環境陰影下,它比廠照那般熾熱的色澤要來的相對暗一些,但仍舊是相當吸睛的。Subaru推出這款相當閃亮的特仕車僅僅一千輛,這是相當適當的做法,他們正好可以在春季太陽開始閃耀時、攻陷市場。

除了相當亮的塗裝以外,車主購買Crosstrek將會得到電動天窗、與車身同色的折疊後照鏡以及燻黑的大燈邊框。

在座艙內部,搭載了Subie的Starlink多媒體系統以及一組七吋的觸控螢幕、它還配置了兩個USB插槽。另外,all-weather package (全天候套件) 可以讓車主在冷天時因為加熱座椅及側後視鏡除霧功能照樣舒適駕駛,而雨刷除冰裝置也是寒帶國家必備品。

特仕款就是基於以上配備的2.0i Premium車型所升級而成,售價是25,290美元起、再加上850美元的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