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Clarkson(Top Gear)否認他們有焚燒車輛的計畫

Jeremy Clarkson否認他們打算將在巴塔哥尼亞當地使用的那幾輛汽車給燒毀的謠言。

 

 

如果有持續在追蹤我們新聞的話,我們前幾天才剛說到,阿根廷當局的警方報告表示:「Top Gear團隊將在離開當地時,把那三輛有爭議的車輛燒毀」。然而,Jeremy Clarkson在他的Twitter上回應了這些指責,他說:「我們沒有要在車上放火的意思,如果有什麼放火的爭議,那就只是因為我們要快速拆下車上的相機所引起的小小的電池問題」。

說實話,這聽起來不是很有說服力,但這至少是一個對於其指控正式的回應。畢竟是阿根廷外交官說Top Gear打算把Porsche 928, Lotus EspritFord Mustang燒掉來讓鏡頭「更有戲劇效果」的。外交官說的話總不能不予以回應吧。

請容許我們提醒您,Top Gear的巴塔哥尼亞特別節目將會在12月27號晚上八點半以及28號的晚上八點前後撥出上下兩集,但只有在BBC Two以及BBC Two HD頻道看得到。所以台灣的觀眾要看到就不容易了…。

資料來源: Jeremy Clar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