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一代Ford GT即將在2016年復活 可能重回Le Mans

Ford(福特)經典的Ford GT大約在八年前停產,而最近國外有一則最新傳言表示Ford GT跑車的後繼車型將在2016年到來。

Motor Trend從知情人士那邊所獲得的消息透露,Ford正在準備一個全新的GT跑車,以慶祝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第一場勝利的50週年。

 

目前,有關Ford這款新GT跑車的訊息還非常之少,但它有望成為一個中置引擎超級跑車,並擁有輕量化車體和經典的造型設計。此外,也有傳聞表示,未來Ford也會以這款新GT為基礎推出賽車,然後重回Le Mans賽事。

新世代GT的技術仍處於保密狀態,但推測Le Mans賽車將使用3.5升EcoBoost V6引擎。公路版車型預計將會採用5.2升V8引擎的升級版,這具引擎也會使用在即將到來的2016 Mustang GT350上。現在談論動力數據可能太早了,可是Motor Trend估計,新世代 Ford GT會有625hp馬力,以及69.4kgm的扭力。

 

[Source:Motor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