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碳纖維搭配鮮艷塗裝車身 Zenvo第三款Hypercar即將在3月6日亮相

zenvo-hypercar-teaser 

丹麥超級跑車製造商Zenvo Automotive(以下簡稱Zenvo)將連續第五年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新奇車型。TS1 GT和TSR的成功後,Zenvo在近日釋出了三張第三款產品的局部預告宣傳圖,這三張官方圖像中展現出新跑車明亮鮮艷的橘色色彩,與裸露的碳纖維部件形成鮮明對比。

 

zenvo-hypercar-teaser (2) 

依照圖像來推測,這似乎是新跑車前保險桿的一個部分,且還擁有碳纖維氣霸邊框和碳纖維擾流下巴。Zenvo在本月稍早時於Facebook上暗示,新跑車將受益於從TSR開發過程中所獲得的專業知識,TSR已經成為許多“工程創新”的試驗平臺。

zenvo-hypercar-teaser (1)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此Zenvo新Hypercar的消息,但有鑑於Zenvo另外兩款車的馬力都超過1,000hp,所以這款新車可能會有同樣的馬力,甚至更為強大,且更輕更快。預計車重將會比TS1 GT的1580公斤還輕,如果加上更大的動力輸出,那將會令駕駛和乘客爽翻天。當然,有關它的訊息非常之稀少,這些都只是我們的邏輯猜測。

這輛尚未命名的Zenvo Hypercar將於3月6日在2018日內瓦車展開幕之際正式亮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