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真的很想一親Porsche 911 R的芳澤,那你可以跟一票人去下個月的拍賣會搶這輛

Porsche911車款一直都有為數不少的死忠追隨者,但在過去許多年裡面發表的無數各式車款裡,很少有像近年才發表的911 R一樣吹起一陣狂熱風潮。

僅生產了991輛,並且全數在極短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因此若你真的很想要一輛,那我們很高興的跟你說這裡有一輛911 R會出現在拍賣上。

 

就在下個月即將於義大利科莫湖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盛會所舉行的拍賣裡,RM Sotheby將會拍賣這麼一輛車,而且狀況極美。

銀色車漆配上綠色賽車條紋加上精緻內裝,這輛第235號的911 R擁有少於1,000公里的行駛里程數,而且拍賣資料上說這輛車「宛若新車」,該車搭載一具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500馬力的這具動力單元源自GT3 RS,並搭配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如此配置能提供駕駛最純粹的駕馭體驗,該車並選配了90L的油箱。

這輛車僅有過一任義大利的車主,不過現在價格已大幅超越當初Porsche原本的$185萬美元定價,最後價格到底會落在多少,只能等到拍賣會開始時才知道了,因此,先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些Cymon Taylor攝影師替RM Sotheby拍攝的美麗圖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