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V90將不會常備在美國的經銷商裡,只能透過預定的方式輸入

Volvo2017底特律車展上宣布V90旅行車將只能透過特別預訂的方式供美國買家購買,也就是說,這間車廠在美國將只會對V90 Cross Country準備現車而已,聽起來這間公司想用盡各種方法讓潛在的消費者轉而購買頂級的V90 Cross Country或XC90休旅車。

 

如同S90,V90看起來是如此的優雅,讓我們有種感覺說這部車並不是那麼地適合改為多功能休旅車,在展場上的這部車擁有R-Design和Inscription packages升級套件,使這部車看起來更為精緻。

Volvo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呢?其實很簡單,美國市場上的傳統旅行車銷量並不是這麼好,因此Volvo不願意引入V90休旅車,而是改為輸入較受市場歡迎的V90 Cross Country,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V90的話,只能去經銷商預定,並且等待漫長的船期。

要是你期待的是一部更實用的車款,那七人座的XC90會比較適合你,V90缺少第三排座椅,而且也不是市場上最大的旅行車,但即便如此,也掩蓋不了這部車真的很美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