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數0的30年老Civic!而且售價超划算!

一部全新的Honda Civic將要拍賣了!聽起來似乎不怎麼吸引人,但如果它是1985年式的車款呢?而且它不僅里程表是驚人的0KM,根據車側貼紙,它還是第500000輛被製造出來的Honda Civic

 

 

 

據賣家表示,這部車在過去29年來,都一直待在展示間做為展示的一部分,直到最近車店在重新裝潢之後,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它,它原本被公開的在eBay附屬的Kijiji(台灣稱奇集集)加拿大版上拍賣,但從八月二日上架後短短三天的時間便下架了,或許是已經找到了新車主,畢竟7900加幣的售價看起來真的非常划算,而且以將近30年的車齡且里程數為零的車輛來說,可算是逸品中的逸品!更何況它還是同車型生產歷程中的里程碑,讓它的紀念意義更加不凡!

而就算撇除前述的特殊條件不談,就照片中的內裝及外觀車況來看,這部1985 Honda Civic也可算是物超所值!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