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 Design操刀,1,100匹馬力Corvette C6 內裝大進化!

一如我們往常見到Carlex Design的作品,這輛Corvette C6看起來也是相當完美,要是能開著它馳騁一番,想必是非常愉快的經驗。

 

 

該廠最近的兩項作品,不論是上個月的V8引擎BMW Z4、或者是'Kuzaj Sport'風格的Porsche Macan,都讓車迷朋友們大流口水。

而且很明顯,Carlex對於老車也完全沒有問題,在巧手操刀之下,車輛看起來不僅獨特、更有如重獲新生。

儘管Corvette C6還稱不上一部老車,但它的內裝多少也有點過時了;不過,經由Carlex巧手操刀後,你甚至會覺得它比C7還要令人印象深刻!

在開始動工之前,設計師從黃色的外觀汲取靈感、思考如何將黑色的Alcantara面料完美結合黃色色調(最後呈現於精緻的黃色車縫線上)。由於審美是個人主觀意識,所以不便多作評價,但筆者個人是喜歡這樣的搭配的。

除了訂製的內裝,這部黃色的Corvette C6還安裝了1,100匹馬力套件,這有助於它的主人征戰四方、無往不利(大多是直線加速賽)。當然了,這絕對會比你往常在賽道上看到的普遍賽車要來的有型許多。

不過關於訂製的前下擾流板,有些人的看法就比較不一樣。他們覺得,它讓車輛看起來不太像Corvette,反而比較像一部老Dodge Vi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