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LaFerrari的絕對先天優勢,不管植入什麼鋁圈都只有美型!

油電超跑三巨頭之一的Ferrari LaFerrari無疑是當今最傑出的工藝代表作。其499輛的罕見身身價與6.3升V12引擎搭配HY-KERS系統的組合,提供高達963匹的綜效馬力,成為少數幾台能夠逼近1000hp大關的超級跑車!

 

雖然在外在上,LaFerrari已經讓我們這些市井小民讚嘆不以,但原廠提供的鋁圈總是讓層峰客戶感到不那麼「特別」,因此尋求改裝廠的庇護正是這些有錢人唯一的出路。至於要怎麼讓這輛有著亮黃配色的LaFerrari有著更佳的視覺表現呢?這是其中一個選項,換上Vossen的M-X2 Stain Black鋁圈,搭配車身同色的卡鉗,整體效果堪比驚人!

至於動力部分,我想應該只有少數人會去「施工」,畢竟原廠的V12引擎與HY-KERS的結合就能製造出高達950hp的最大馬力與900Nm的絕佳扭力,0-100km/h加速絕對壓進三秒台,極速上看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