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跑房化身小黃、俄國Yandex Taxi的Tesla Model S計程車隊成軍!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Tesla自從擺脫財務危機後、近年來在電動車產業中不僅擁有響亮名聲,所推出的電動房車Model S更是頗受好評,不僅在自家美國市場銷售表現漸入佳境,更橫跨大西洋進軍歐洲市場、就連台灣也已有了數位車主,且也讓差點胎死腹中的Model X回復了原有的生產計劃…

 

 

而近日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街頭、也越來越容易見到Model S的身影,且除了私家車之外、還以”小黃”的樣貌出沒?!原來、這是俄國的Yandex Taxi公司最新成軍的Model S計程車隊,不同於傳統的計程車在車頂上有著識別燈具,Yandex Taxi是一間藉由網站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進行叫車的計程車公司,因此在外觀方面採用了鮮黃色圖裝搭配車門上的「Яндекс Такси」(俄文的Yandex Taxi)字樣,而在車頂及頭燈組後方則是有著方格旗的式樣,維持了Model S時尚跑格的風貌。

事實上,莫斯科並不是全世界第一個導入Model S做為計程車的城市,先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Schiphol Airport已有著167輛的Model S擔負機場接送的任務,不知道未來台灣有沒有機會出現Model S的小黃呢?

[Source: pik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