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證實將在東京車展上帶來新概念汽車 首輛汽車作品即將到來了嗎?

專門製造摩拖車的Yamaha在2015年的東京車展上發表了一輛有趣的雙人座四輪概念跑車-Sports Ride Concept;而在今年10月25日開幕的第45屆東京車展上Yahama又將帶來一個新的四輪概念跑車。(圖:2015 Sports Ride Concept)

其實Yahama將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展出20輛車,其中有6輛是全球首演,4輛是首次在日本亮相。當然Yahama的展區上也不全都是雙輪的摩托車,當中還會有一輛我們提到的四輪概念跑車。只是目前Yahama還不願透露太多關於這輛新四輪概念車的息消,所以我們現在只能推測。

 

Yahama在2015東京車展上發表Sports Ride Concept後的一個月,有報導表示Sports Ride Concept搭載著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趣的是,相同的報導表示一個預生產的版本會在今年東京車展上初次登台,所以Yamaha的這輛新概念汽車可能就是Sports Ride Concept的進化版。

在這我們幫大家回憶一下,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的長度為3900mm,寛度為1720mm,高度是1170mm,整體尺寸接近Mazda(馬自達)MX-5/Miata,但在大量碳纖維材質運用之下,Sports Ride Concept更輕,只有750公斤重。

在量產車部份,推測Yamaha會將重量控制在900公斤左右,動力可能採用超過100匹馬力的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