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涉足汽車市場 Yamaha將推出概念跑車

2814838411163246933 

日前,專門打造摩拖車的Yamaha發布了一款神秘的概念跑車預告圖片,這輛概念跑車就是他們將在本月底開展的2015東京國際車展上要為大家帶來的驚喜。

據說,Yamaha這輛概念跑車的靈感來自摩托車,而從他們公佈的預告圖來看,這輛即將在Yamaha引擎產品展台上現身的概念跑車採用了雙門跑車的設計,前低後高的車身造型充滿跑車的運動感。

 

 

動力部份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很有可能採用Plub-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或是全電動的動力系統。有關於這輛概念車的具體細節消息還很少,目前Yamaha只說了"其設計理念是由摩托車所啟發而來,並表示會有Yamah的獨特風格。"

除了汽車,Yamaha還將展示由電力驅動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滑板車,摩托車,三輪摩拖車和休閒越野車。Yamaha展出的車輛將近有20款左右,其中六款是世界首發,當中有一個則是在日本首度發表。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