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古怪 Yamana 01Gen全地形三輪概念車[影片]

yamaha-01gen-concept-03-1 

日本Yamaha(山葉)似乎真的很喜歡三輪車。他們最近獲得了一個電動三輪車的概念專利權。而在不久前他們也在德國科隆的2014 Intermot motorcycle show上發表了一款能夠到任何地方的三輪運動機車-01 Gen Concept。

 

 

Yamaha表示,01 Gen Concept採用了"Refined Dynamism.-精緻活力"的棱角分明設計語言,它的名稱則是有Genesis與Generate的函意,並取前面三個字母作為概念車的名稱。01 Gen上半部鋒利的線條和大膽的外觀像一個運動機車。然而,下半部的三輪設置提供了它的越野功能。Yamaha說,這只是個開始,他們計劃在未來提出更多Gen的概念。

yamaha-01gen-concept-01-1 

令人遺憾的是,Yamaha並沒有對這輛三輪概念車的機械部分多做解說。但是我們可以看到01 Gen前懸吊有四根前叉,這不止能強化車輛結構,也能讓騎士在穿過艱難的地形時有穩定的緩衝效果。另外,01 Gen的後輪是靠皮帶驅動,至於動力引擎和傳動系統等其餘部份仍然是個謎,且Yamaha也沒說是01 Gen概念車是否會逐步成一為一部量產三輪車。 

 

yamaha-01gen-concept-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