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新世代Audi RS5明年亮相   


在官方推出了全新的A5和S5雙門跑車之後,Audi將在某時候推出最頂級的RS5性能車型。不過,善於繪製渲染圖的X-TOMI率先釋出他們認為RS5的樣子。

 

這張圖是以A5 coupe為底修改,加強了車身套件視覺效果,前保險桿換上加大的進氣口與銀色下巴,水箱護罩改成網狀格設計,同時貼上RS徽飾宣示其身分。另外輪圈也改用更大的尺寸以應付額外強勁的輸出。

底盤方面的調效也將更賽道化,包刮懸吊、剎車、轉向系統以及電子限滑差速器,同時換裝新世代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取代舊款的4.2升自然進氣V8引擎,將與BMW M4 coupe、Mercedes C63 AMG coupe一同競爭。

而前代RS5能夠在4.6秒內完成0-100公里/小時加速,新世代將會比這成績還要快,不過最高時速同樣維持在每小時250公里(電子限速)。

Audi全新A5和S5 Coupe準備在今年秋天上市,所以新世代RS5在2017年後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