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你的車看起來不夠趴嗎?試試這組輪圈吧

如果你希望你的輪圈看起來愈特別愈好,那這組特製的22吋輪圈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只要你能接受它的價格。

這組輪圈的設計是取自於影集權力遊戲,也就是說如果裡面的角色把他們的馬換成了車子,你會發現Khaleesi會開著一輛金光閃閃的G-Wagen旅行車…或之類的車子。

 

這些圖片是由Dicastal Wheel Group的執行長Richard Lv所分享的,在他的文章中他也表示,他們接受任何的客製化要求。

現在,你可能會說整體設計有所微詞或說不切實際,不過這組輪圈仍然有許多細節值得注意,像是輪輻和圈唇,雖然我們很難想像這個風格可以搭配在什麼樣的車子上。

不過要是你擁有Bentayga或Phantom這類的大型豪華轎車,或甚至更大更豪華的,那麼你也許可以嘗試看看這組輪圈,順帶一提,這組輪圈的價格是$7,800美元(約$248,000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