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3,000hp Huracan後,「Underground Racing」又有最新力作了!(內附影片)

一向以把頂級超級跑車再次強化到緊繃在緊繃的改裝車廠「Underground Racing」,現在把目標指向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ce,準備為他換上Lamborghini最痛恨的渦輪引擎!

 

這輛Huracan Performance專為Drag965打造,而Underground Racing為了達到極致的動力輸出,竟然將一具雙渦輪增壓機塞進這輛小牛,並針對電腦程式強化,官方也特別說道,此程式並不會影響到ALA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而目前Underground Racing只透露這麼多了,不過若有興趣可以去瀏覽他們的官方網站,光是標準版本Huracan換上渦輪增壓套件,Stage 1拉出來的馬力就有800WHP,Stage 2則額外增加50WHP,Stage 3直接飆破1,000WHP!

此外,他們也有「Race Version」與「X Version」分別能製造出高達1,150WHP與1,200WHP!這些數字就已經很誇張,不過別忘了還未使用上Race gas,若使用後,X Version將能夠達到超過2,200WHP的神級馬力!

未來,Underground Racing將會帶著這輛狂牛去世界各地參加直線加速賽,讓其他改裝廠體會什麼叫做絕望,就像是他們把3,000hp的Huracan拿去彈直線,並創下1/2-mile飆到413km/h的駭人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