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速Volkswagen Beetle 最高極速330.111km/h 

世界上最快的Volkswagen Beetle日前在美國猶他州Bonneville Salt Flats上跑出了330.111km/h(205.122)的速度,成為歷史上的一員。

Volkswagen找上了一家來自加州的改裝廠THR Manufacturing,將一具2.0升TSI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的凸輪軸、活塞、連桿和汽缸蓋通通加強。讓最大馬力來到了543hp,峰值扭力58.24公斤米。

 

為了讓減少動力的損耗,在前輪之間裝上了限滑差速器,配合更低的懸吊系統以及應對Salt Flats路面的特殊輪胎。同時為了加強減速效果,車尾也有一對降落傘。當然,這輛世界最速的Beetle在經過全車輕量化以及風洞測試空體力學後,只要在8秒內就可以達到257km/h。

不過在這之前,陸地上最快的Beetle是Beetle R-Line車型,採用EA888引擎,最大馬力210hp。0-100km/h直線加速6.6秒,最高時速可達209km/h。

想要在400公尺內超過這輛世界最速的Beetle幾乎不可能,而且要達到322km/h以上的速度,基本上沒有透過專業且極端的改裝也只是個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