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陸地火箭 Brabus釋出「850 6.0 Biturbo Cabrio」 最大馬力「838HP」 

有些廠牌號稱自家擁有世界上最快的四人座敞篷跑車,如BentleyRolls-Royce以及Aston Martin等這些來自英國的車廠。但事實也許並非如此。現在為你呈現的是由知名改裝大廠Brabus打造的三芒星Mercedes Cabriolet,並在此次於法國舉辦的24 Hours of Le Mans進行全球首演。

 

這輛敞篷陸上火箭稱之為Brabus 850 6.0 Biturbo Cabrio,基於Mercedes-AMG S63 Cabriolet的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原廠最大馬力577hp,0-100km/h 4.1秒,最高電子限速在250km/h。

而Brabus不甘只有這樣的輸出,將引擎換上全新的曲軸、鍛造活塞、汽缸頭、進氣套件以及排氣系統,將排氣量擴至6.0升加上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達到瘋狂的838hp,0-100km/h進步至3.5秒,最高極速「只」跑到350km/h。Brabus說還可以更快,但怕輪胎撐不住磨耗因而作罷。

當然,Brabus也沒放過S63漂亮的身型。為850 6.0 Biturbo Cabrio 裝上一套完整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21吋鋁合金輪圈(另外也有18吋~22吋樣式供選擇),包含前下擾流、空氣分流器以及行李箱鴨尾。內裝變動不大,只有小部分用上Brabus徽飾/字樣加以點綴,在迎賓飾板、車門鎖、金屬油門/剎車踏板等上可以發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