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耕耘 Infiniti在三月份時達成全球歷史銷售成績


Infiniti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全球單月銷售成績,在三月份比過去2015年同月多22%的交車量。

 

Nissan的豪華品牌自豪地報告他們達成一個歷史最高銷售紀錄,與在三月份全球交車數超過24,900輛。這是全球連續第19個月擁有與去年同期成長的成績,而Infiniti在今年第一季總共賣出了57,200輛。相比2015年第一季增長了9%,成為有史上以來賣最好的第一季。

中國市場銷售增長14%,共賣出3,800輛,而歐洲方面則賣出3,900多輛。另外在美洲(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拉丁美洲),Infiniti找到了近15,100位客戶,目前在美國高級品牌占居第五的位置。 

Infiniti 總裁Roland Krueger 評論這件事表示,「今年3月份和第一季出色的銷售表現並創下歷史新紀錄,讓我受到很多鼓舞」,同時還說,「我們有信心,可以繼續甚至加速這個趨勢,將氣勢延續至即將推出的新車輛,比如QX30Q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