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180PS柴油引擎 全新Peugeot 3008 GT亮相 


日前法國汽車品牌Peugeot曾在社群媒體發布一張預告照,並透露3008將會有更運動化的車型。而全新的GT & GT Line車型即將加入此跨界SUV。

 

3008 GT定位於頂級車型,採用車系最有「力」的引擎,配備PSA集團的2.0升BlueHDi渦輪增壓四缸柴油引擎搭配EAT6六速自排系統,最大輸出180PS。但Peugeot尚未透露其性能表現以及燃油經濟數值。

除了擁有180PS柴油引擎,GT車型還換穿獨有的19吋大腳(235/50 R19)以及其它不同於低階版本的配備,如方格鍍鉻水箱護罩、更寬的輪拱、雙出排氣管、鋁合金護板、懸浮式車頂和加購的雙色車身塗裝。

車艙部分,GT車型在液晶儀表板內、中央扶手、門內飾板增加了銅色元素與車縫線。座椅則是可以選擇全真皮或與Alcantara麂皮材質做搭配,加上髮絲紋中控飾板更能營造冷冽的氣氛。

不只有GT車型,消費者可從1.6L BlueHDi到2.0L BlueHDi等不同動力的車型選擇GT Line套件,讓外觀更加動感,如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上述所說的套件。

全新的2017 Peugeot 3008 GT將隨同其它標準車型在今年秋季時開始販售,國內的車迷可能至少要等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