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也能很猛爆,Wimmer RST操刀Mercedes-AMG C63 S Estate躍升640匹馬力!

對於想要擁有載物空間、卻仍舊沉浸低底盤操控快感的朋友,旅行車是非常適切的選擇,運動氣息滿點的Mercedes-AMG C63 Estate更是其中的佼佼之作。然而,儘管原廠510匹馬力十足強悍,但某些性能迷還是對此感到不滿足,這時改裝廠Wimmer Rennsporttechnik(縮寫為Wimmer RST)所推出的改裝方案會是他們的解藥。

 

 

穿著一身金屬紅烤漆,這部性能強悍的旅行車在外觀上並沒有做太多更動,唯一明顯的修改就是19吋BBS鋁圈以及不鏽鋼運動型排氣系統。

儘管外型低調,在改裝廠的調校之下,原先就已經是猛獸的它現在更為兇悍。改裝廠為它安裝上優化ECU,能夠使原廠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從510匹馬力激增130匹,來到640匹馬力傲人數據。雖然改裝廠並沒有特別對性能表現多做描述,但應該會比標準的C63 S Estate 0-100 km/h加速4.1秒、受到電子限速極速250 km/h還要再快上許多。

[Source: Wimmer Rennsporttech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