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老舖AC Schnitzer將BMW X6改造成目光吸收器

BMW(寶馬) X6是現在看起來最運動化與最凶狠的SUV之一嗎?很多改裝廠認為這還有討論的空間,今天這部位在BMW Abu Dhabi(阿布達比)展示間的X6就是這個想法下的產物。

這是一部披著Falcon寬體套件的BMW X6 xDrive50i,不只寬體套件,它還裝了很多AC Schnitzer製造的產品。

 

外觀上的亮點有AC Schnitzer製的前保桿、引擎蓋的通風口、碳纖維的後照鏡護蓋、碳纖維的後尾翼、訂製排氣管、後下導流器、以及一組巨大的22吋AC Schnitzer輪圈。

雖然Abu Dhabi的BMW並沒有說明任何動力方面的改造細節,但是X6 xDrive50i原廠就具有堅強的實力,它搭載一具4.4L V型八缸雙渦輪引擎,能爆發出445馬力和650 Nm的扭力,0-100 km/h加速能在4.8秒內完成,這只比老大哥X6 M慢0.6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