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改就舒服了-「爆龜寬體」Pandem Rocketbunny X BMW E46 M3

《台灣法規就是GFY-Go x yourself》

換上一組19吋二片式鍛造鋁圈,來一組KW避震器、換上一組Akrapovic排氣管、提升ECU動力輸出。這些聽起來都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也同時是一件突顯個人魅力的創舉,但許多改裝在台灣就是不合法,我也是醉了,也抱怨完了。

 

總之,看看這輛全車配上Phoenix Yellow配色的BMW E46 M3,儘管歷經數十年歲月週期,但換上全車Pandem Rocketbunny爆龜空體力學套件後,舒服程度完全不亞於E92或是F80,甚至更呈現出一股老式狂野的獨特魅力!

雖然外電表示,這組設定將會讓許多Bimmer迷非常反感,但小編我個人給它的評價逼近100分,看看這組定製的頭燈設定,並將碳纖維材質覆蓋於水箱罩、後視鏡蓋、GTR引擎蓋等。接著,這組old School的框是來自CCW Classics的好貨,採用的是Matte Gunmetal(啞光青銅)與Polished Aluminum finish(拋光鋁飾面)配色。想改嗎?抱歉,這組是專為寬體套件量身訂做的版本,所以設定上不同,你只能殘念。

接下來,這輛寬體E46 M3的動力元件已經全數更新,換上全新S54B32引擎與變速系統,以延長使用壽命並提升性能。但原廠的343hp怎麼夠用?因此改裝廠為其換上訂製排氣系統、Afe進氣、CAE賽車換檔器以及全套ECU優化,藉此再次強化N/A M3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