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猜猜看2014年最受歡迎的車色是…?

一份由PPG工業公司所進行的研究調查顯示,白色再次蟬聯最流行的車色。

 

 

在去年的時候,有25%的車主讓他的汽車選擇了白色烤漆,而根據PPG工業公司所收集的全球數據,今年累積到現在白色的普及率已經增加到28%。排在第二的是黑色18%,灰色及銀色則共享第三名、各有13%。而PPG指出,銀色的普及率在過去的兩年下降了7%。

基於每個區域的數據,今年在北美地區購買汽車者,有23%選擇白色烤漆,其次是黑色18%以及灰色16%。在歐洲,每四輛新車售出就有一輛是白色的,接著是黑色15%、灰色14%。至於南美洲,銀色及白色各佔32%,其次是黑色13%、灰色則是11%。最最重要的是我們亞太市場,亞太市場有著31%的車主選擇了白色,其次是黑色20%以及銀色12%。

PPG預計明年將會有更多的購車者選擇自然系色調,如橙色、古銅色、棕色,或者是伴隨著金屬色調,如青銅、玫瑰金、錫金屬色。

Source: PPG Indus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