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速度、高效燃油、豪華為一身:「BMW 740Le M Sport」

BMW所有車型車,若談到大型豪華轎車且兼具寬敞空間,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加速度力道、更具備了經濟燃油性,你第一台想到的是什麼呢?今天介紹這輛是BMW 740Le,且不是普通版本,是受到M-Power加持過的特殊版本。

 

當這部豪華轎車首次發表時,BMW聲稱BMW 740Le的油耗表現能達到2.1~2.5L/100km的驚人成績,同時更能帶來極低的廢氣排放量(51-45g/km)。

而這輛移動城堡有多快呢,核心搭載一具四缸渦輪增壓機,最大馬力258hp,而所使用的電動馬達則可以釋放113hp的馬輸出,綜效馬力來到326hp,0-100km加速能夠於5.5內完成,以這種大型豪華轎車來說,能有這樣加速度與油耗表現,完全向世人證明了,BMW在混合油電技術的純熟度。

外觀則加上了21吋M Performance鋁圈,碳纖維後視鏡, 3D Design前分流器,運動感鮮明的小鴨尾。內裝部分則採用雙色皮革個概念,椅子使用高級駝色皮革,而儀表上方則用黑色點綴,中控台與車門飾板則用木紋去突顯它那高貴、奢華的王者風範。

在這輛車上,很明顯你能兼顧速度、豪華、高效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