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擁有一輛超級跑車時,現實會如你想像中的美好嗎?


假如你擁有一輛心中夢想的車(通常都是超級跑車)時,實際現實的情境會如你幻想中的一樣嗎? Supercars of London為我們帶來了現實與幻想的差異這段影片。

雖然這段影片不完全代表真正擁有超級跑車車主的實際經驗,但努力存錢買一輛夢想車所擔心的瑣事往往多餘那些車庫已經塞滿牛與馬的富二代。

 

所以,當你早上一張開眼發現幻想的超級跑車出現在眼前敢相信嗎? 也許不會,但如果擔心它從你眼前消失或是仍想得到它,相信心中的那興奮感肯定很強烈 ! 走近這輛夢寐以求的車時,也許你會強迫自己檢查這輛的警報器和檢查車門離地面的距離,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確認油箱有沒有加滿。

影片是由有點幽默及誇張的手法所拍攝。講到交通的方面,這是非常現實的情況,你必須避免尖峰時段出現或是搭乘地鐵。當夜幕拉下或是周末到來時,才能享受它給你的快感。

此外,Gallardo的變速箱其實不適合在市區頻繁的換檔,可以考慮更實用換檔也快速的911 Turbo、Turbo S 甚至 Carrera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