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Wheelseandmore推出「Startrack 6.8」套件 讓Mercedes-AMG C63 Estate最大馬力擁有620匹 


原廠擁有最大馬力476 匹和650Nm扭力峰值的Mercedes-AMG C63 Estate已經算是世界上最快的運輸工具之一。

 

C63 Estate身為一款旅行車同時兼顧很多的實用性,除了大容量載貨沒問題之外,足夠的空間坐滿四~五人都沒問題,且當你的右腳將油門踏板蹬下去那瞬間也能夠得到某種難以忘懷的力量。

然而,會買旅行車款的車友們肯定都是好爸爸,除了要兼具實用與性能之外,也盡可能地讓愛車外觀(內裝、引擎等等)獨一無二。不過,德國改裝廠Wheelsandmore都幫好爸爸們設想好了,將C63 Estate從原來的最大輸出一舉攀升至620hp與820Nm的扭力峰值。不過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根據Autogespot表示,Wheelsandmore將引擎內的渦輪與進氣套件改用自家的改裝品,同時將排氣系統也換掉。讓C63 Estate的最高時速可達300km/h,0-100km/h加速僅3.6秒,大約比標準版C63 Estate還快上約0.5秒,甚至比C63 S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