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出閘,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上空巨獸的核心動力再次被強化!

通常一輛車用黑白的照片來詮釋,不外乎都是於歷史上曾經活躍過的經典老車,但今天這輛全新世代的跑車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並非有年紀,反倒還擁有著壯年時期的汗操!

 

這輛有著純正AMG血統的GT C Roadster在經過知名改裝廠「Wheelsandmore」操刀後,讓整體馬力直接來到670hp大關,扭力峰值則來到83kgm!整整比原廠多出了123hp,此動力輸出甚至直逼Ferrari 488 Spider那670ps的狂暴馬力!

若你覺得動力大到你無法駕馭,改裝廠還提供Stage 1與Stage 2分別製造590hp與626hp供消費者選擇!(不過應該沒有傻子會嫌馬力大吧?)

而正如該公司的名字「Wheelsandmore」,意味著他們也很專精於輪圈的調教,換上了一組超廣角F.I.W.E鋁圈,並採用前9×21,後12.5×21的配置,最後搭配前245/30與後325/25的Michelin Pilot系列超級跑胎!在外觀上更引人注目的肯定就是那表面經消光處理的車漆、高低可調式彈簧,而改裝廠還提供來自KW的Coilover懸吊系統來增加賽道上的穩定性與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