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改裝廠讓E-Class車系不只外觀變得更加性感,就連動力也更狂野!

我想不少讀者對於「Wheelsandmore」這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映像頗深,而日前該車廠發表了全新力作,針對Mercedes-Benz E400Mercedes-AMG E43E63進行由裡到外的全面性升級,讓渴望從典雅中尋找性能,或是那些由性能再追求暴力的多金買家!(小編其實很好奇,為甚麼Mercedes-Benz最大眾化的C-ClassE-ClassS-Class都長的如出一徹,除了體型與內裝的差距外,剩下似乎沒有什麼過於明顯的特徵!(純屬題外話)。

 

而這次不僅僅是為其換上全新鋁圈,針對核心動力提供多項版本,若您是位E400車主,只需裝載一套W-Tectronic控制模組就可輕易爆發出高達410ps/595Nm的強大動力輸出,比起原廠足足高出了77ps/115Nm!若你是中階性能車型E43的車主,Wheelsandmore也將提供額外39ps/90Nm的動力輸出,使得整體來到440PS/610Nm!

當然最重要的非屬有著「最速四門房車」之稱的Mercedes-AMG E63/E63 S了,針對E63提供Stage 1與Stage 2二種方案,而前者能夠釋放出650ps/920Nm,後者則能壓榨至680ps/960Nm的最大動力,讓本身就難以再強化的E63再次跳脫原本的框架成為暴力界的主宰者!

而外觀造型Wheelsandmore提供E63 AMG S Sedan一組21吋消光黑鋁圈,而E400/E400 Convertible則分別搭載一組以不銹鋼拋光處理的21吋與20吋鋁圈!有興趣的車主可以參考網站https://www.wheelsandmore.de/